【埋線減重】京都堂中醫埋線QA大解密

京都堂穴位埋線 QA大解密

京都堂的埋線減重了解多少?你知道埋線的用意為何嗎?埋線除了減重之外還有什麼功效呢?


Q:針灸跟中醫埋線有什麼不同?

長時間刺激穴道與脂肪,就像24小時都在針灸般,時間可持續長達1周之久,利用調整人體代謝、氣血循環,達到減重、雕塑身材的目的。

Q:京都堂中醫埋線可以埋在哪些部位?
身體覺得不滿意的部位,讓中醫師評估後才可以執行埋線療程, 包括手臂(蝴蝶袖)、大腿內外側、大腿後側、臀下線(微笑線)、臀上線(馬鞍)、小腿等部位。

 京都堂秉持減重要將體質調理好,配合健康飲食、正常作息,持續下來代謝自然順暢,對減肥就有幫助,再搭配中醫埋線,體質調理還有體脂肪代謝,加強「局部雕塑」。

Q:京都堂中醫埋線後可以瘦幾公斤?
減重要將體質調理好,配合健康飲食、正常作息,持續下來代謝自然順暢,對減肥就有幫助,再搭配中醫埋線,體質調理還有體脂肪代謝,加強「局部雕塑」。

根據京都堂 中醫案例,曾有案例分享體重只瘦了3公斤,體脂肪卻掉了兩倍,身材曲線看起來更結實完美,這也說明了,大眾應該在意體脂肪與體態線條,並非糾結體重機上的數字!

Q:京都堂埋線多久可以看見效果?維持多久?多久一次?
根據個人體質,中醫埋線效果也會有差異,通常年輕人或是體重過高者效果較明顯,有些人一個禮拜便看見成效,可隨著年紀增長新陳代謝降低,減重就需要更多時間與耐心;中醫埋線為一周進行一次,依需求與狀況安排療程周數,中醫埋線後要同時搭配飲食、作息、中藥調理,才能讓減重效果提升與延續。

京都堂埋線建議埋線一個部位至少要8線以上

Q:埋線越多越好瘦越快嗎?一個部位需要埋多少針效果才顯著?
中醫埋線可以改善肥胖的脂肪,加強局部代謝,建議埋線一個部位至少要8線以上,且脂肪越多的地方,可以穴點加強,減脂的效果更明顯,氣血循環、神經系統,視個人體質而異,經由專業醫師診斷,搭配個人專屬的中藥配方及正確的生活飲食習慣,除了減重外更讓身體健康氣色佳。

京都堂中醫埋線採用的無菌羊腸線,人體可以吸收代謝

Q:京都堂中醫埋線安全嗎?有沒有副作用?會留疤嗎?
京都堂中醫埋線採用的無菌羊腸線,人體可以吸收代謝,安全性高,使用針具完善的消毒;埋線後會立即將傷口貼起,降低感染與接觸摩擦,傷口為細小針孔,復原快素,一小時內保持乾燥。


文章來源:京都堂中醫師

關於京都堂:www.kyoto.com.tw

中醫京都堂預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