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素人見證】五型檢測脾虛濕阻型的白白,減重心得分享

京都堂【素人見證】五型檢測脾虛濕阻型的白白,減重心得分享

小編: 請問白白之前胖胖的身形會覺得困擾嗎?白白: 其實以前沒有發現什麼不妥,夏天也很有自信穿短褲短裙呀(自我感覺良好)雖然胖胖的常常被誤認為是朋友的年長姊姊(明明是國小但是都被誤認為是高中),年紀小當時都不在意每天都還是很自在的活著(羞),只覺得可能我因為比較高,所以年紀看起來比較大而已,後來交了男朋友,發現他很喜歡纖細的韓國女團...這讓我有點擔心而已.

小編:嚐試過其它減重方式嗎?有成功嗎?
白白: 一開始都很隨性,後來有嘗試慢跑,怕曬所以都晚上去公園跑步,但是每次跑完都覺得好喘好累應該消耗好多熱量了,但是運動完晚上竟然忍不住去吃宵夜,運動過後,反而食慾更好XD吃得更多了!

小編:三重京都堂五型檢測的減重的方式覺得如何呢?
白白:很輕鬆啊,適合個性懶惰的我,每天定期餐前中藥錠調理,連續一週按時吃藥已經瘦了三公斤,尤其兩條大腿中間的線條已經有空隙,剛開始頭三天褲襠鬆鬆的還以為是錯覺,因為大腿從以前就是超級肥厚,後來去翻以前的手機照片一比較以來真的是大象腿,以前夏天還敢穿那麼短的褲子,這些手機照片應該都要銷毀@@

小編:會持續在京都堂繼續五型減重嗎?
白白:一定會,上半身的手臂跟小腹肉還是很難消滅,雖然現在已經瘦下來10公斤可以穿M號牛仔褲了,不過我的終極目標是瘦到穿下S的褲子!胖手臂是家族遺傳因為媽媽也是年輕時候就是這樣,手臂的肉還是很頑固,京都堂中醫有穴位埋線,嘗試了我覺得不痛,過了一周真的覺得連續七天的穴位刺激真的有效!中醫減重方式真的很適合不愛運動的我 (笑)!

京都堂【素人見證】五型檢測脾虛濕阻型的白白,減重心得分享

中醫京都堂預約


文章來源:【素人見證】五型檢測脾虛濕阻型的白白,減重心得分享

關於京都堂:www.kyoto.com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