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記者會花絮】五型減重打造易瘦體質!


京都堂記者會_享瘦旅程玩美人生

女生幾乎沒有一天不會去煩惱減重、體雕等問題,打造美麗身形跟減去過多的重量感覺相當的困難,而這次受邀參加京都堂中醫的五型減重記者會,讓我深入了解了減重許多重要知識,會查詢減肥、減重、體雕等類似的關鍵字,應該對京都堂一點都不陌生。

京都堂是中醫藥行業裡著名的老字號,其產品以「配方獨特、選料上乘、工藝精湛、療效顯著」而享譽海內外,京都堂不僅有豐富傳統中醫臨床診治經驗,還結合了現代科技、醫學及營養學,更加提升專業的各項服務唷!

京都堂記者會_部落客鄒小涓的癡呵頑

現場提供的餐點別有用心,是分別依照適用五型體質做出來健康飲食,不用過多的調味跟油脂,相當的健康自然。

京都堂記者會_五型減重飲食

五型體質到底是哪五種呢?等等就會告訴大家嘍!
記者會由活潑可愛的 舒子晨,分享自身的體驗過程來介紹給大家,利用五型減重的方式來打造我們夢寐以求的易瘦體質~

京都堂記者會_主持人舒子晨

分別有:
肝鬱氣滯型(壓力型)、腎陽虛痰濁型(失調型)、脾虛溼阻型(水腫)、胃熱溼阻型(老饕型)、氣血虛弱型(虛弱型)

京都堂都會幫你做專業評估,按照個人體質量身訂作減重計劃,並提供適用的飲食、生活習慣及態度的建議,打造易瘦體質,事半功倍

京都堂記者會_五型體質檢測

在減重前,我相信大家都會到網路查詢許許多多的方式,但......
你確定你所使用的方式是適合自己的嗎?

京都堂記者會_常見錯誤減重方式

在常見的減重方式可以分成三大類

一、生菜沙拉當飯吃
在專業醫師的評估下,過度生冷的食物來說,像是腎陽虛痰濁型(失調型)、脾虛溼阻型(水腫)這兩種型態是不太合適以這樣的方式。

二、少吃、不吃
長期攝取熱量過低以及營養不均衡,都可能會造成老化、免疫力下降、記憶減退而且最可怕的容易復胖呢!

三、靠運動就會瘦
運動雖有助於改善心肺功能、循環健康及增加肌肉量,但費時費力,而且據研究對減重效果非常有限,京都堂就是要給我們有正確的減重觀念,並提供提供合適你的五型體質測試!

千萬不要一昧相信網路資訊,而是要先確定這些資訊是不是適合自己的型態唷!免得用錯方法傷身又傷心。


京都堂記者會_纖塑體重管理APP

要減重就是要持之以恆,但也可以不用天天跑京都堂依然有人可以幫你監督管理,這時就可以搭配減重的好朋友,京都堂自有的app,有各式的管理功能、飲食紀錄、好友群組等,我覺得厲害的是有真人的線上指導!

很多app的諮詢不是直銷人員不然就是機器人的制式回答,但是京都堂可是由專業的營養師一對一的跟你對談對話內容保密,對於忙碌的人士來說是相當方便的一個APP呢!


京都堂記者會_五型減重成功案例

現場也可以看到真人見證分享,沒想到幾個月有了京都堂專業人士的協助就有那麼厲害的成效!


京都堂記者會_五型減測



對於減重這個關鍵字就是會讓我眼睛一亮,但看到真實案例後,記者會一結束,不只我大家都搶著想要知道自己是五型的哪一種,好希望京都堂能拯救我一下啊XD


京都堂官網:https://www.kyoto.com.tw

京都堂官方APP 下載可搜尋「纖塑體重管理」:ios android
文章來源出處:鄒小涓的癡呵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