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記者會花絮】減肥不孤單! 五型減重好健康 ♫



小時候的我超瘦,很常經痛,後來媽媽帶我到中醫抓了幾帖轉骨之後,就這樣子擺脫了經痛卻補過頭,接下來的青春就在減肥中渡過(淚)

雖然我瘦成正常體型好幾年了,回首減肥之路還真是血淚交織啊~
我買過不少減肥藥、瘦身食品,目前為止最安全的首選我推薦中醫,因為中醫依照個人體質判斷合宜中藥材,再依照體質開幾帖藥方,如果覺得光吃藥沒用,還能搭配埋線或針灸呢!

所以我私心建議中藥粉,因為比較好吃 xd
除了減重之外,平常也能藉由中醫讓身體保持最佳狀態,以上是我個人對於中醫的印象,前陣子參加了京都堂中醫媒體記者會~五型減重看版超醒目!


京都堂中醫記者會主持人舒子晨

京都堂中醫記者會肥胖五型檢測

這些是京都堂中醫媒體記者會當天的協力廠商,八比造訪過幾家,心得放文末!


京都堂中醫記者會
這次的主題是五型減重 ,現場可測試自己的體質屬於哪一種!
抓起桌上的京都堂平版測試~原來我屬於什麼都虛的氣血虛弱型(虛弱型)
京都堂中醫記者會肥胖五型檢測
京都堂中醫記者會肥胖五型檢測
京都堂除了診斷個人體質,也提供專業建議依文字判斷,我個人認為傾向於營養不良,
連發炎的誘因都難以形成,所以我大吃大喝就會更瘦嗎 xd
京都堂中醫記者會肥胖五型檢測_氣血虛弱
每種體質類型都能找到對應的京都堂建議
診斷出個人體質之後,發現了京都堂五種體質別適合的輕食,餐點旁還附上貼心說明,都拍下來讓你們參考~

京都堂中醫記者會_肥胖五型飲食搭配_壓力型
京都堂中醫記者會_肥胖五型飲食搭配_失調型
京都堂中醫記者會_肥胖五型飲食搭配_水腫型
京都堂中醫記者會_肥胖五型飲食搭配_老饕型
八比我屬於氣血虛弱型,對應餐點簡介,必須常補充紅豆、黑芝麻!

京都堂中醫記者會_肥胖五型飲食搭配_虛弱型
記者會上的健康輕食來自兔兔日子Tu's Day,有興趣的人就自己搜尋吧~
京都堂中醫記者會花絮_肥胖五型飲食搭配
健康輕食搭配窈窕花茶,如此健康的飲食習慣不瘦也難!
京都堂中醫記者會花絮_窈窕花茶

減肥不是什麼都不能吃,針對體質補充合宜的食物與適當的營養,也能瘦得健康又漂亮,拿好食物後就入座開始這次的記者會!
京都堂中醫記者會花絮
京都堂中醫記者會花絮_八比愛漂亮
京都堂邀請舒子晨與大家暢談減肥心得,記者會主題是京都堂五型減重,以市面上三種常見的錯誤減重方式開頭。

京都堂中醫記者會花絮_運動少吃會瘦嗎

京都堂中醫記者會花絮_運動少吃會瘦嗎

京都堂中醫記者會花絮_運動少吃會瘦嗎

京都堂中醫記者會花絮_主持人舒子晨
1) 先判斷出自己的體質
2) 依照體質別補充適當飲食
3) 搭配中醫埋線/針灸,以及中藥減重再也不餓到頭昏眼花!

以下是各種體質相應的穴位刺激,一旁的特徵方便自行對照~那天我只清楚拍到一個穴位,其他是我從網路上找到的示範圖片,希望這篇文章能對你們有幫助。

京都堂中醫記者會花絮_肥胖五型穴位
京都堂中醫記者會花絮_肥胖五型穴位
京都堂中醫記者會花絮_肥胖五型穴位
京都堂中醫記者會花絮_肥胖五型穴位
京都堂中醫記者會花絮_肥胖五型穴位
當天現場更邀請五種體質別的美女,這些美女都透過京都堂減重成功,跟減重前的模樣對照,明顯更漂亮了。

京都堂中醫記者會花絮_瘦身成功素人案例
很多人都覺得減肥之路孤掌難鳴,因為周圍只有你一個為了減重而苦的人,透過京都堂中醫app也能跟其他減重之友互相打氣,還能拍照上傳紀錄三餐內容與體重變化,一覽無遺更方便控管飲食,而且醫師線上親自解答疑問,然後就不知不覺就瘦了!

京都堂中醫記者會花絮_減重線上APP
記者會後品嚐2種京都堂的茶飲,減重也不忘養生的概念
京都堂中醫記者會花絮_窈窕茶
原本我想搜尋記者會上的京都堂app,不過這只提供讓客戶下載操作,有興趣的人請洽詢京都堂中醫診所。

京都堂官網:https://www.kyoto.com.tw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