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記者會花絮】中醫結合科技APP,溫和調理、養成易瘦體質


京都堂中醫記者會花絮_五型減重

這次參加京都堂中醫五型減重記者會,真的受益良多,是說中醫師跟我們大家分享好多享瘦的經驗,尤其這幾年網路因為太方便了,減肥的方法也是到處流傳,不管用哪一種,我始終都覺得,減肥一定要顧慮到健康,否則瘦身沒瘦成,賠了健康的身體,得不償失!

常見的三種錯誤減重

先來跟大家分享一下,中醫師跟我們提到的網路上三大錯誤減肥

生菜為什麽不適合當飯吃呢?
因為其實生菜屬於生冷的食物,吃太多會造成體質虛寒喔!

第二點就是少吃甚至是不吃?!
NONO~~~千萬別這樣,少吃或是不吃,很容易造成身體缺乏營養,久了人容易疲倦、暴怒,還會造成老化、記憶力變差也是其中一個原因喔!還有就是~這種方式減肥~容易復胖啊!!

還有就是靠運動就會瘦嗎?
其實不盡然~運動只是幫助身體代謝循環更好,但是,如果你的飲食是不健康的,一點都不會有幫助喔!

這樣大家對於瘦身有沒有一點點基礎概念了呢?!

京都堂中醫記者會_主持人舒子晨

京都堂中醫結合中醫師與營養師團隊推出「五型減重」:

包含脾虛濕阻型(水腫型)、胃熱濕阻型(老饕型)、肝鬱氣滯型(壓力型)、氣血虛弱型(虛弱型)及腎陽虛痰濁型(失調型)

透過體質檢測及中醫師、營養師諮詢,了解自身健康狀態及調理重點,從日常飲食開始改善,溫和調理,養成易瘦體質,不易復胖。

京都堂中醫記者會_五型體質檢測

醫師會針對個人的體質去做調理,另外京都堂中醫還提供了中醫界首款個人智慧管理APP「纖塑體重管理」。

京都堂中醫記者會_纖塑體重管理

透過五型減重與後台配合的醫師、營養師團隊提供諮詢建議,讓大家能輕鬆享瘦,有了專業團隊的陪伴,讓大家減重不再孤孤單單!

京都堂中醫記者會_五型體質飲食

結合中醫健康檢測智慧管理,讓忙碌的我們都可以隨時輕鬆掌握個人健康狀態!
當天的茶點也都是養生路線呢:)京都堂真的很用心著重在這個部分!

京都堂中醫記者會_五型減重成功案例

當天也看到好多健康享瘦成功的女孩,真的覺得能夠健康的瘦真的是一件超開心的事,有了專業的醫師及營養師協助,和科技化APP,其實減重真的不是件難事了,開始燃起~今年可以穿泳裝的希望了!!

京都堂中醫記者會_五型體質茶

享瘦其實真的沒有很難,搭配適合自己的方式,才是最重要的,更重要的是要把健康照顧好,才能美麗一輩子喔!

京都堂讓我在忙碌的生活中,依舊能把體態照顧好,我想這份五型減重結合科技的享瘦方式,是現代人比較需要的!


京都堂官網:https://www.kyoto.com.tw/
京都堂官方APP 下載可搜尋「纖塑體重管理」:ios android
文章來源出處:Berr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