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記者會花絮】中醫減重新趨勢-京都堂五型減重!

京都堂中醫記者花絮_部落客艾比
(這是現在好臃腫的樣子~~~~~~~~~~)
艾比生完小孩到現在也已經一年了,還是沒回到孕前的體重呀,以為天天帶小孩累得半死,加上持續哺餵母奶,應該要回去很容易,全職帶小孩,沒辦法擠出太多時間,而最近天氣越來越好,夏天就快要來臨,心想如果再不趕快擬訂減重計畫,就來不及啦,但既然要下定決心,當然希望試一回就能成功 (握拳)
身為女生,誰不愛漂亮,大家都希望有個漂亮體態,一定大多數人都跟我一樣,始終為了減肥在埋頭苦幹,我們也不是不努力,明明已經少吃多運動,但怎麼還是沒效果,那很可能就是用了錯誤的方法。
京都堂中醫記者花絮_打造易瘦體質
前些日子艾比參加了京都堂中醫的"五型減重"記者會,也藉此了解什麼是時下最新趨勢的輕鬆享瘦法,每個人的體質都不同、組成也不盡相同,如能透過專業醫師建議,了解自己的易瘦體質,就夠對症下藥,事半功倍。
京都堂中醫記者花絮_五型檢測
先透過數題簡單題目,來檢測專屬個人的五型體質,艾比也實際在現場做檢測。
京都堂中醫記者花絮_部落客艾比
填完問題後,專屬報告馬上就出爐,艾比是屬於「氣血虛弱型」
個人覺得這檢測真的很準確,前陣子才在粉絲團跟大家詢問,有沒有快速增強體力的方法,常覺得有氣無力,有時揹著小孩要到公園玩耍,沒走沒幾步路就氣喘如牛,常有力不從心的感覺。
現場檢測完,京都堂的服務專員馬上就提供給我許多建議,「氣血虛弱型」適合多食用補血品,例如紅豆、紅棗、豬血、豬肝等。

京都堂記者會花絮_美麗諮詢師
不得不說,京都堂中醫服務團隊,每個都超瘦~~~(超有說服力的呀)
 京都堂中醫記者會花絮_五型減重成功案例
現場找來幾位透過五型減重,重拾完美體態的活案例,看到before & after的對比,不自覺驚呼,這也差太多了吧。
京都堂中醫記者會花絮_主持人舒子晨
藝人舒子晨也來分享自己的五型檢測結果。
京都堂中醫記者會花絮_主持人舒子晨
專業醫師及營養師,也親自分享幾點常見的減重法,但並非每個人都適用的,沒對症下藥,再怎麼努力有可能也會白費,這時..能搭配京都堂中醫的體重管理APP。
京都堂中醫記者會花絮_纖塑體重管理
線上有專業營養師駐點,飲食上的任何問題,都可以隨時獲得解答,舒子晨也馬上示範,是真的會有人回覆。
京都堂中醫記者會花絮_纖塑體重管理
老實說,人都是懶惰的,沒有夥伴朋友的相互督促,可能容易會中途放棄,APP中還有個特殊功能,就是能發起自己專屬朋友圈,一起加入加油團行列,大家彼此分享成果,互相鼓勵!
"減肥這條路妳不孤獨,有我陪妳"

有興趣體驗看看五型減重的,可到京都堂中醫看看。
京都堂中醫記者會花絮_部落客艾比
京都堂官網:https://www.kyoto.com.tw/
京都堂官方APP 下載可搜尋「纖塑體重管理」:ios android
文章來源出處:Hi I'm ALBEE 艾比小天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