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素人見證】媽媽肥胖大多是這裡出了問題!?


母親節的到來,表現對媽媽的愛,除了要送禮物之外,更要多注意媽媽的身體健康,如果媽媽長期肥胖無法維持好身材,其實大多都是因為體質出了問題!體質屬於腎陽虛痰濁型的媽媽們,代謝變慢了,就算吃得跟以前一樣,身材還是會走樣!
媽媽年輕時哪一個不是美麗大方,但多半為了家庭子女,忘了照顧好自己,使得歲月痕跡在身體上表露無疑,以及健康出現紅燈時,才發現媽媽已經蒼老!京都堂中醫根據多年經驗與智慧,區分五型肥胖體質,大多數的媽媽正是腎陽虛痰濁型,主要因為更年期或內分泌失調,加上年紀增長又無定期運動,代謝力自然下降,這種體質的人通常會有婦科毛病、下半身易水腫與非常怕冷的特徵,應加強補脾固腎,溫陽化濕,避免生冷寒涼的食物,並攝取適量的黑芝麻、黑豆以益腎,以及羊肉韭菜以助陽,搭配京都堂中醫調理評估與建議療程、藥方,就能有效控管體重與健康。
京都堂中醫五型減重_素人見證

丁媽媽就是一個典型的例子。

年輕時貌美如花、身材姣好,然而婚後一直以來貢獻家庭,極少關注自己的情況下,使得體重完全沒有控制,也因為體重問題導致膝關節不好而苦惱,想減重嚐試節食少吃或減重食品都無法有成效。

經過五型肥胖體質檢測分析,得知丁媽媽屬於「腎陽虛痰濁型」,符合常水腫且非常怕冷的特性,於是開始進行體質調理與生活調整,現在感覺身體變健康、變輕盈了好多,膝蓋也因為體重減輕而得到舒緩,變得自在而舒適!

京都堂中醫五型減重_素人見證

體重過重,合併有內分泌失調(:多囊性卵巢炎) 、經期問題、40歲前停經或年齡超過49歲,很可能就是「腎陽虛痰濁型」的體質,代表身體代謝嚴重走下坡,邁入老化狀態。此類型的人光靠少吃,無法達到良好的減重效果,反而讓衰落的代謝率更惡化。

天下的媽媽大都像丁媽媽一樣,為了養育及栽培孩子,犧牲健康及享受。趁這溫馨五月,感恩時刻,帶著媽進行五型減重,檢測肥胖體質類型,盡早調理,對症治療,輕鬆找回青春與窈窕!

中醫京都堂預約


關於京都堂:www.kyoto.com.tw

文章出處:聯合新聞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