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記者會花絮】五型減重「享瘦旅程・玩美人生」


京都堂中醫記者會_舒子晨親自體驗五型檢測

創立於清朝的老字號「京都堂中醫」,首創智慧科技與五型減重,享瘦帶來的不僅是健康與美麗、更是自信的表象,無論你的體型如何、大多數的人都很愛美,沒有時間、用錯方式造成體質的改變,透過五型減重記者會 京都堂中醫分享、現場由舒子晨與多位見證人分享瘦身的過程。

京都堂中醫記者會_主持人舒子晨

透過專業的醫生建議才能達到對症下藥、事半功倍,偏方或是激烈的方式瘦身不僅是傷害身體、更可能反效果。

京都堂中醫記者會_五型減重成功案例

何謂五型:針對現代忙碌的大眾設計的分類
包含脾虛濕阻型(水腫)、胃熱濕阻型(老饕)、肝鬱氣滯型(壓力)、氣血虛弱型(虛弱)、腎陽虛痰濁型(失調)透過體質檢測後、中醫師與營養師諮詢。



了解自身的體質並作量身訂製的調理對症下藥,上方是透過京都堂中醫專業的協助下、變身美麗窈窕的見證人,溫和的調理、循序漸進的方式,養成易瘦體質才是不二法門。

京都堂中醫記者會_穴位檢測

記者會當日的現場互動讓享瘦變得更生活,透過飲食作息、還有穴位的教學分享。

babe工作職災就是體質的改變 胃熱濕阻型,就是老饕愛吃鬼最容易胖的類型,大魚大肉、性子急躁、攝取過量加上不均衡,便秘的問題與腸胃的不適產生,透過五型減重的分類與醫師的建議讓窈窕變得更有系統。

京都堂中醫記者會_纖塑體重管理

【中醫界首創體重管理APP】

可記錄與追蹤30~90天內的七大指標:包含:體重、體脂率、肌肉量、水分、骨礦物量、BMI、基礎代謝率,透過五型減重與線上醫師與營養團隊的諮詢。

讓你隨時隨地都可以解除疑難雜,減肥的路上不孤單~一個人減肥很容易放棄,線上可以有啦啦隊~讓幾個好夥伴互相打氣、追蹤進度。

京都堂中醫記者會_纖塑體重管理

特別的是可以即時拍照上傳吃進去的食物、計算熱量,飲食控制超easy~
線上分析BMI及體脂率,隨時更新享瘦進度、讓你不懈怠!

京都堂中醫記者會_五型體質下午茶

記者會當天京都堂中醫也準備了豐盛高纖低卡的餐食,讓我們知道該怎樣吃才叫均衡、營養、無負擔,清淡飲食也可以很滿足、甚至讓你更美麗~

不飢餓的持之以恆正確飲食生活觀念,打造一個更健康而自信的自己!
更特別的是實現行動支付、只要有手機就可以享瘦!
今年三月份起已經在雙北市、新竹、高雄共四家診所使用!


京都堂窈窕美人茶


babe因為工作關係很難少吃、所以儘可能地把飲食中最愛的飲料改成泡茶,隨身攜帶的茶包讓你越喝越輕盈~

大麥茶添加、仙楂、甜菊葉、山茶花、甘草、決明子等多種天然食材添加,喝來風味順口、簡單熱開水沖泡300~500CC。不只是為了窈窕~好喝度讓享瘦不知不覺~


京都堂晶亮茶


【晶亮茶】
添加了枸杞、杭菊、黑豆、決明子、紅景天、甜菊葉、歐洲薄荷,喝來清甜而且有點涼涼的順口感,取代手搖飲不僅更天然還能變美麗。

客製化你的專屬享瘦與自信 ❤

京都堂官網:https://www.kyoto.com.tw/
京都堂官方APP 下載可搜尋「纖塑體重管理」:ios android
文章來源出處:Angelababy 享樂日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