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減重新知】減重的難關 到底是什麼!?

玩遊戲遇到難以突破的關卡,大多數的玩家會上網搜尋眾多高手分享的“攻略”,從中找到迅速破關的秘訣。所以,當減重遇上瓶頸時,我們希望可以找到一個簡單的“攻略”,告訴我們如何順利解決眼前的關卡。這也是為何網路上女明星的減重食譜、菜單,或是「實驗證實,XXXX可以幫助控制體重」的相關新聞,很容易就被我們照單全收,卻沒發現每個人的體質不一定相同,他人的減重攻略,未必可以順利套用在每一個人身上。



減重的難關就是:

每個人的體質不同,沒有一體適用的標準答案/攻略。

以中醫的觀點來看,即使是同卵雙胞胎,因為後天的影響,如:環境、飲食、壓力……,兩個人的體質也不一定相同。加上造成肥胖的原因太多、太複雜,不僅與每個人的基因、遺傳等先天條件相關,又受到後天的環境、飲食、壓力……等交互影響,就像一團糾結不清的毛線球,一般人置身其中,很難全盤了解,往往需要耗費大把時間,不斷嘗試錯誤、找尋解方,甚至最最後徒勞無功、選擇放棄……。正是所謂「當局者迷」,這時求助專家高手協助,找出最佳“攻略”,才能縮短卡關時間,迅速解開僵局!

京都堂專業望聞問切分析體質,強過盲目減重

專業望聞問切分析體質,強過盲目減重


擁有眾多成功減重實例的京都堂,對每一個面臨減重卡關的朋友,均由專業中醫師診斷,協助判斷自身體質與屬性,正確利用五型檢測方式找出肥胖成因,進而量身打造專屬的“減重攻略”,並且在每一次回診時,依據體質變化、減重反應等微調療程,成功協助許多朋友一一突破各種關卡,不只成功減重、雕塑身材,更能為減重卡關的朋友,省下大把嘗試錯誤的寶貴青春與精力!

中醫京都堂預約


關於京都堂:www.kyoto.com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