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減重新知】想成功減重,從「吃」開始

京都堂中醫【減重新知】想成功減重,從「吃」開始

你一定都有這樣的經驗,明明已經的吃得很少了,每天也能動就動,上下樓走樓梯,下班了還會去健身房報到,但怎麼還是遇到停滯期後體重就再也下不去,或是很容易就又重回原點,問題究竟出在哪呢?

█不進食,才是大問題
人體一天消耗的熱量70%來自於基礎代謝率,而基礎代謝率約40%是肌肉,其餘為大腦與內臟消化器官,若長期都吃不到基礎代謝率的熱量,那身體就會啟動一種防衛機制,趕緊把脂肪保存在身體裡,反而會先消耗肌肉,而當肌肉漸漸消耗的同時,基礎代謝率也會跟著降低,除了造成惡性循環,瘦不下來,身體機能新陳代謝也變差,反而愈減愈胖,而且影響身體的健康。

京都堂教你如何吃瘦自己
最健康的方式是選對妳的食物,盡量挑選有維持食物原樣!
✖️不含糖份✖️不含添加劑✖️不含防腐劑✖️不含任何化學成分
京都堂教你如何吃瘦自己 最健康的方式是選對妳的食物,盡量挑選有維持食物原樣
飲食不當容易養成酸性體質,酸性體質就會導致新陳代謝下降,變成肥胖體質!京都堂中醫時常告訴大家日常飲食習慣的重要性,吃對東西才能幫助體質改善,亦能幫助減重,透過專業諮詢師的帶領,確認自己屬於「肥胖體質五型」中的哪一種,如果屬於「脾虛濕阻型」的人,四肢容易水腫,平常飲食就可以多吃南瓜、薏仁等,並少吃冰涼飲品,這樣的健康飲食方式,可以幫助水分代謝,再搭配專業中醫師所調配的中藥,才能多方面從內調養,擺脫易胖人生,變身易瘦體質。

█搭配五型檢測,瘦身更容易
網路上有許多成功減重的案例分享減重食譜,但是誰又知道後來的他們怎麼了?中醫師建議大家可以先慢慢調整找出適合自己的飲食,切勿激烈跟進別人的減重食譜,要長期正確飲食才能維持住好身材!!,選擇適合自己體質的食物也不用挨餓或是激烈運動,能做到這一點,幾乎九成的人都能減重成功。

中醫京都堂預約

關於京都堂:www.kyoto.com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