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減重新知】“吃什麼”跟“不吃什麼”一樣重要! 成功戰勝減重停滯期

減重最怕遇到體重停滯期!


以前從來不曾注意飲食健康的朋友,在一開始減重的時候,只要能夠避開地雷食物,“不吃”高糖的甜點、蛋糕、珍奶,高脂的鹽酥雞、炸雞排……,同時注意每餐飲食攝取不過量,通常不必花太多時間,就能夠看到體重逐漸下降,成就感十足!但是到了減重中後期,即使已經成功避開地雷食物、吃的跟減重前期一模一樣,體重卻始終紋風不動,就表示你已經進入“吃什麼”跟“不吃什麼”一樣重要的體重停滯時期。
不同食物搭配、不同烹調方式,構成幅員廣闊的飲食地圖,避開地雷食物,只能讓你不走錯路,卻沒辦法指引你抵達終點!想要對抗體重停滯期、成功抵達終極目標,就得了解自己的身體到底“適合吃什麼”?


█這些飲食法真的適合你嗎?

地中海飲食、原始人飲食、無醣飲食、生酮飲食……這麼多不同的飲食方式,共同的特色都是想找出“大家”共通的飲食標準,卻沒有想過適不適合“你”,因為大多被報導、討論的XX飲食,重視的是樣本統計、平均之後的數據,忽略了個體差異(別人適合,未必適合你)!


找出對的減重方法!



█你需要的是針對體質量身打造的減重計畫!

京都堂所提出的中醫減重概念,就是試圖在“大家”跟“你”之間,找出平衡點,根據多年的看診經驗,歸類出五種肥胖成因,並針對不同體質提出不同的飲食建議與治療方式,成功幫助眾多減肥屢屢失敗的人,達到他們理想的體重。所以呼籲每一個正處體重停滯期的朋友,千萬別再用神農嚐百草的精神,浪費寶貴的時間與金錢在未必適合自己的飲食方式上,因為從了解自己的體質開始,才是打造易瘦體質的最佳途徑!




京都堂五型肥胖體質檢測



關於京都堂:www.kyoto.com.tw



京都堂我想了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