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減重新知】越認真,離成功越遠?! 了解體質,避開“知識型減肥”的陷阱!


█了解「自己的體質」,找出適合自己的減重方法
網路越來越發達,資訊的取得越來越方便,但僅限於資訊的“數量”而非“質量”。若本身對該類型的知識領域沒有一定程度的基礎,往往無法判斷資訊的真偽,讓“偽科學”、“假新聞”不斷在網路上流竄……,特別是各式各項看似專業的健康保健資訊,只要冠上專業醫療學術機構發表「〇〇是造成肥胖的主因」或是「XX可以幫助減重」的訊息,一定立刻引起一陣轉發、效法的風潮。卻不了解,即使是最嚴謹的科學研究報告、在最權威的科學刊物上發表的論文,都不代表100%正確!因為在科學研究上,重視的是平均數據(即使只比其他項目高出5~7%,也算是“相對顯著”),而不是個體差異。所以,想要減重的朋友,應該研究的不是各種減重知識,而是「自己的體質」!





著名的投資家巴非特曾說:「如果你在錯誤的路上,奔跑也沒有用!」不了解自己的體質,就無法採用最適合自己的方式減重,這也是許多“知識型”減重者面臨的困境:明明很認真研究各種減肥新知,根據最新科學研究出來的方式減重,卻是越減越肥……

想要了解自己的體質,千萬別再問網路,而是尋求專業的指引!京都堂累積眾多減重成功案例,從分析體質開始,根據個別體質差異,提供專業諮詢、對症下藥,並隨著減重不同階段、體質變化來調整療程,協助減重者永遠走在“正確的路”上,成功打造易瘦體質!





關於京都堂:www.kyoto.com.tw



京都堂我想了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