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健康新知】小紅書爆紅「果汁排毒」不復胖減肥法

減肥方法實在有千百萬種,應了解自己的體質、喜好和生活習慣挑選最適合自己的方法。
而對於長期在辦公室久坐的人,久坐習慣導致下身脂肪積聚,且工作繁忙也讓他們缺乏運動的動力。
倘若能從飲食習慣上做出改變,肯定方便許多吧!

一起來看看最近有個廣受討論的果汁排毒減肥法
像是曾出演過《琅琊榜》、《羋月傳》等人氣夯劇的大陸女星劉濤也分享自己平時愛喝的鮮榨排毒果汁,不僅可以喝出健康又能輕鬆擁有魔鬼身材~
近期韓國及小紅書上爆紅減肥法
重啟「健康模式」,DIY 果汁助你同步排毒瘦身

●芹菜蘋果汁


芹菜蘋果汁瘦小腹
果汁排毒法-芹菜蘋果汁
脂肪堆積在小腹,實在好難減。想減走小腹上惱人的脂肪,建議可以用蘋果、芹菜、番茄和鳳梨打成果汁,高纖維而甜度低的蔬果有助排走體內毒素,更有降低血糖和血壓的功效。

木瓜蘋果豆漿

木瓜蘋果豆漿瘦下半身
果汁排毒法-木瓜蘋果豆漿
有些人上身纖瘦卻還是會容易給人胖胖肉肉的感覺,除了訓練核心肌群緊實下半身外,也可以試試看把木瓜、蘋果和紅蘿蔔混入豆漿中,不僅改善虛寒體質,還能促進腸胃蝟動,加快瘦身的速度。

香蕉鳳梨汁

香蕉鳳梨汁改善水腫
果汁排毒法-香蕉鳳梨汁

水腫是不少女生常見的煩惱,有時候腫起來更是不知道到底是胖還是水腫!

若是有水腫困擾,不妨可以試試看以香蕉、鳳梨、椰子和菠菜打成果汁,能排出體內多餘的水份和鹽份,減低水腫的機會。



五青汁

五青汁高纖食物促進腸胃通暢、增加飽足感
果汁排毒法-五青汁

苦瓜、青椒、青瓜、西芹和青蘋果,全都屬於高纖食物,有促進腸道通暢的功能,充足的纖維更能增加飽足感、控制食慾,減低熱量吸收。

京朋友們,夏天就要來了,你的減肥計畫除了少吃,要不要也試試看果汁排毒減肥法呢?若是心有餘而力不足,無法天天買食材、打果汁,也可以選擇草本淨酵飲,小小一包輕鬆補足一日蔬果需求。
果汁排毒法不僅能美容養顏、助消化,還可幫助減脂瘦身,重點用喝的就能減重!會不會太簡單~快放下你手中的萬惡奶茶或可樂,改喝這些排毒瘦身果汁,越喝越美麗。



關於京都堂:www.kyoto.com.tw

中醫京都堂預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