穴位埋線、調理,終結肥胖!

自古以來減重就是許多人的關心主題,無論是健身、飲食控制、藥物控制等等,常見的減肥方法五花八門。
很多人為了減重,試過絕食、吃減肥藥、運動等方式,都沒有好的效果,現在人也開始尋求中醫治療,希望能藉由調理體質、健康瘦的方式改善肥胖問題。

許多人開始尋求中醫減重,藉由調理體質改善肥胖問題



相信您也聽過所謂的埋線減肥,今天就讓我們談談中醫埋線吧!
埋線是透過刺激穴道而達到減重的效果,埋線針對全身及局部雕塑減重,可以埋線的部位包括手臂(蝴蝶袖)、大腿內外側、大腿後側、臀下線(微笑線)、臀上線(馬鞍)、小腿等部位。

穴位埋線減肥體雕,加速局部雕塑燃脂代謝




也可以利用埋線調理內分泌、改善氣血循環、利水消腫及提升新陳代謝。
對只想瘦局部的人更是值得參考的選擇,由於一周只需要到診所一次,適合時間比較少的人。
埋線到底安全嗎?會痛嗎?是否有副作用呢?會留疤嗎?一直是許多人考量的部份。
京都堂中醫埋線採用的無菌羊腸線,人體可以吸收代謝,安全性高!使用的針具也透過完善的消毒;並於埋線後立即將傷口貼起,降低感染與接觸摩擦,傷口為細小針孔,復原快速。看診過程也會經由專業醫師問診,親自下針,過程幾乎無痛感。



關於京都堂:www.kyoto.com.tw

中醫京都堂預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