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減重新知】超佛系減重法:三餐吃飽照樣瘦!

減肥絕對不是一件可以快速達成的事情,必須慢慢努力,吃飽且營養均衡才是長久之計,並找到適合自己、可以讓自己健康瘦下來的方式,才叫做好的瘦身方法!這樣的瘦也才能維持得更久。
京小編這就來跟大家分享超佛系進食方式,三餐吃飽照樣可以瘦~
#一日之計在於晨,早餐吃飽飽

早餐的時候因為身體剛從睡眠中甦醒,不推薦大家攝取大量澱粉,因為這樣會讓身體的血糖波動很大,腦袋容易昏沉。建議以攝取優質蛋白質為主,並搭配一些蔬菜,達到均衡飲食的狀態。

午餐選擇盡量清淡、晚餐份量要吃最少

午餐的原則:重質不重量,份量上可比早餐少,但一定要吃飽才足以應付下午的活動所需,此外營養均衡非常重要,尤其在外用餐者,所挑選的菜色應多樣化,才不致造成營養不足,飯後吃點水果,有助消化,也可緩和過食油膩的情形。


晚餐則要選擇飽腹感的食物,晚上身體代謝較慢,減少攝取過多澱粉,避免容易導致肥胖的機率。

同場加映:【減肥心理學】
#對自己要有信心


減肥最困難的事情之一,就是容易對自己沒有信心,覺得自己辦不到,或者是不相信自己能夠瘦下來。總是才沒開始多久就半途而廢。減肥的過程中需要不斷的鼓勵自己也能做到!不幫自己找藉口,給自己一個減肥的機會吧!



關於京都堂:www.kyoto.com.tw

中醫京都堂預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