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減重新知】終於能更輕鬆的變瘦了!不想上健身房就泡澡吧!

每天上班已經被公事折磨得夠累人了,下班實在沒什麼力氣又到健身房報到,更別說要養成運動習慣了!
根據英文《每日郵報》,泡澡可以消耗高達126卡路里,且不只舒緩、放鬆、消水腫!
不想上健身房就泡澡吧
終於能更輕鬆的變瘦了!泡澡也能消耗熱量

以下三個理由告訴你為什麼可以減肥:


  • 促進血液循環幫助排毒

體溫提高可促進血液循環,並加速排汗流汗以排掉身體裡的廢物,能有效消除水腫達到瘦身的效果。且泡澡對於體質偏寒的女生,除了調整體質幫助血液循環之外,還能改善因為寒冷造成的脂肪囤積所形成的局部肥胖

  • 加強按摩瘦身的功效

洗完澡後可以使用乳液按摩身體以雕塑曲線,但如果想要加強按摩的效果,泡澡時也可以在水裡按摩,能舒緩緊繃的肌肉,並加入喜歡的精油味道,還能舒緩情緒、釋放壓力。


  • 增加新陳代謝以消耗熱量

想必大家都知道新陳代謝是減重的關鍵之一!
如果新陳代謝很差會讓熱量囤積,所以才要靠運動來增加新陳代謝,而「泡澡」其實有類似運動的效果,不僅能提高體溫促進新陳代謝,如果讓雙腿在水中擺動,還能增強鍛鍊肌肉的效果。


當然泡澡人人都會,但還是需要為泡澡增添儀式感~❤
泡澡
為泡澡增添儀式感

京小編提供大家泡澡的關鍵
💧進入浴缸之前,建議可以著重在脂肪囤積的部位加強按摩,因為脂肪囤積的地方意味代謝功能差,而邊按摩邊清潔可以促進血液循環,讓後續泡澡發揮更大的效力,大家也可以選擇體驗岩盤浴,也有相同的效果。

💧接下來就是放水準備,水溫大約在42度左右,可以達到快速活絡交感神經的作用。另外水不能太少也不能太多,建議是我們坐下浸到肩頸的位置,可以加快血液循環,並且釋放體內壓力。

💧和運動一樣也會流汗,所以適當的補充水分非常重要。為了避免脫水情況發生,浸浴前補充一點水分,而洗完澡之後也避免喝冰水。


關於京都堂:www.kyoto.com.tw
中醫京都堂預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