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減重新知】4天瘦2公斤?『水煮蛋減肥法』紅什麼?


給討厭運動的你,飲食方式也能讓你體重掉下來
水煮蛋減肥法』在前幾年於日本已經流行過,但因實施方式過於激烈而帶來爭議,近日許多減重的同好們又拿出來研究並改量,我們一起來看看在紅什麼吧!

告訴你怎麼吃
水煮蛋減肥法

到底在紅什麼?
其實是因為雞蛋內富含蛋白質、維生素與其他營養成分,每天食用1~2顆雞蛋就能滿足人體所需的8種必需胺基酸。
又因為烹飪過程中不需要用到油,因此不會對身體造成負擔,又能輕鬆補充營養,熱量也比白飯低,於是成為了追求健康減重的人必吃食材!

補足蛋白質、減輕疲勞感覺、改善膚質
雞蛋內富含蛋白質、維生素與其他營養成分

吃水煮蛋主要有幾項好處:
>補足減肥中缺乏的蛋白質
>減輕在減肥時容易感到疲勞的感覺
(可以幫助運動減重時增加肌肉量,也不易使血糖上升,絕對是瘦身的最佳伴侶!)
>可以改善膚質
(雞蛋內涵豐富的甘氨酸、脯胺酸,有助促進膠原蛋白增生,可改善過於乾燥的膚質,讓肌膚保持潤澤感。)

而水煮蛋要如何搭配得更加營養又有減重效果呢?
京小編建議大家如果要實施輕鬆的瘦身飲食,午晚餐可以正常飲食,只要將早餐換成水煮蛋。
纖維
水煮蛋搭配沙拉可增加飽足感

或者也可以搭配沙拉增加飽足感,除了能補充蛋白質,蔬菜的豐富纖維,也能增加飽足感,並促使腸胃蠕動。

關於京都堂:www.kyoto.com.tw
中醫京都堂預約